时不待我

睡吧亲爱的,我必如雪崩再来。


我都拉郎了你让让我
狂暴拉郎组长
封面来自@宸宸

[讯崖]知乎体:你见过哪些直男追人的神奇操作?

①整篇文就是ooc的整合体

②回答崩坏,我不用知乎只是尝试写下知乎体

③大家都太正经了只好我负责沙雕



问题:你见过哪些直男追人的神奇操作?

山横撇二土

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再合适不过了。因为我就是那个被直男追的。

我和他就是、就是青梅竹马那种的,从小一起长大,他是我家管家的儿子,我哥的左膀右臂,现在是我男朋友。反正据他自己说,他从挺久以前就开始喜欢我了,但是我???从来没有发现过好吗????而且他本来就一直男,属于那种你跟他说今天晚霞真美,他会一脸认真地科普比较最后告诉你到底什么时间段晚霞最好看的………残念帅哥。

没错,他好看是真好看,可能是算作小奶狗?从小到大收到的情书巧克力叠起来比我哥还高,我就不喜欢看他收到情书和巧克力——没错我喜欢他,不然他那些窒息操作绝不可能追到我。

言归正传,我第一次知道他喜欢我是在大一,我和他上的一所大学。

他跟我表白是在食堂,那食堂好像是被他清场了,就角落里坐着几个人。我大中午睡午觉时被他叫起来一脸懵逼,还没开口他就一脸温柔地跟我说:“小姐,我喜欢你。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我都记得,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

???一子扣死密?

????什么意思??

?????在你心中我是这种女生吗???

不过后来他就真开始追人,为了我还专门去研究怎么写情诗,我反正是挺感动,于是同意周末与他约会。

我精心打扮了自己,还特意穿上以前不常穿的小裙子,挎了个包还化了点妆,到达约会地点他看上去有些紧张,因为是背对着我他好像没发现我来了,然后当着我的面把《高情商的恋爱对话》拿出来,然后当着我的面开始看??!!(虽然后来他告诉我其实他只是想看看怎么应对约会时的场景)

我因为喜欢他,觉得自己应该容忍这种行为,但这么等着我也有些不爽,我就走上前去,阴阳怪气地问他:“看书原来这么重要啊?我可是在跟你约会哎!”

他吓了一跳,抬头看我,看了挺久。我前面应该说过他长得好看,尤其是眼睛,深邃平静,被喜欢的人看着我也有些心跳加速,顿时觉得他的情商还可以再拯救一下,毕竟他好看……然后他皱皱眉头,有些无辜地说:“小姐,你说的这话书上没有,我可能接不上来……”然后他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?????什么意思????

????人家是教你怎么说话不是让你生搬硬套啊?!??!!

你的情商是负值吧???!!!

但虽然一直在吐槽他追人的丢人操作,我却不得不承认,我是被他的丢人操作给追到手的。

可能是他看的攻略终于起了作用了吧,他说他终于选择了一家环境比较适合的店子。我挎着包包穿着一双细高跟,裙摆上还镶了亮晶晶的水钻,赶到他说的地点——一家烧烤店。

我当时就有一种想要把高跟鞋脱下来甩在他脸上的冲动。

把约会地点定在这里——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啊???????

我当时就生气了,怒气冲冲地走过去把包拍在桌上,抱着手冷着脸问他怎么回事。他当时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,还傻乎乎地问我什么怎么回事,我挺委屈的,一巴掌拍到桌上:“你说什么怎么回事?要追我的是你吧?你这都是怎么追人的?攻略烧烤店,你还能再奇葩一点吗?”

我当时很难过,我以为他这样子是在逗我玩,根本就没有好好喜欢过我,我吼完一句话眼泪差点掉下来,带上包抹着眼泪就冲走了。

虽然我矫情也是真矫情,但你来试试约会地点地点定在烧烤店,你期待好久,穿了自己平常几乎不穿的衣服就是为了跟他见面,结果地点与自己设想的差了十万八千里的感受,反正我不是很舒服。

我回家就睡过去了,过了几个小时被雷声惊醒。

我家住的别墅,我房间在三楼,我听见外面除了雷声还有人在叫我,我以为是幻听,裹了裹被子,想了想就把落地窗和其他窗子给锁上了。外面的雷轰得打了一声,一道闪电划过,我当时背对着落地窗,然后我看到地上除了我的影子还有另外一个人的。

我不是很柔弱的女孩子,所以我当时没尖叫也没吱声,缓缓把头转过去——就看见我家那位在那里疯狂敲落地窗,还在喊我名字。

我连忙把他放进来。他是没追上我,只好淋雨来的,别墅不开门,只好爬到了三楼。我听得是又心疼又心酸。

他把自己仔仔细细地擦干,然后虚抱住我,低声跟我说对不起。

我看到他淋成那样时气其实已经消了,所以也有点懵逼:“你道什么歉啊?”

他很诚恳地说:“小姐,我很抱歉给你一个这么糟糕的约会体验。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我看你喜欢吃烧烤,然后上回约会你又不是很高兴,我就把地点定在了那里……”他偷偷看我一眼,小心翼翼地说:“所以小姐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?我是真的希望……你能做我女朋友。”

他好可爱。

然后我就答应了。

不要说我不坚定,我想没几个人能坚定得起来。后来的生活也表明,我没选择错,他是个很好的男人。

有这种神奇操作的直男肯定不止我男朋友一个。希望所有被这种直男追的女孩子,都能遇到自己的幸福。



①写不动了

②匆匆忙忙赶的


评论(7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不待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